柊晓

afd:柊晓

【hozi/荣勋】乖,自己过来


“不要碰我。”李知勋轻轻甩开了权顺荣的手,默默往前走。


周围的人愣了愣,看着还一脸傻乐挠着头的权顺荣,开始窃窃私语。


“都被甩了这么多次脸色都还要靠近吗?”


“李知勋真的很讨厌他呢,凭什么啊?”


“我真的不理解权顺荣为什么还要往前凑,何必呢?那李知勋也真是的,不喜欢就直说啊。”


“虽然但是他说了,可能魅力太大了吧。”


权顺荣多多少少知道周围对他和李知勋的看法。


一旦他们劝说他,叫他别再吊在李知勋这颗树上,他都是摇摇头,笑着说你们误会了哦。


这时他们会更加不解,怀疑李知勋是不是下了什么迷魂药,让权顺荣这么执着追求他,还时时刻刻黏着。


他勾起嘴角,意味深长地盯着前面小小的身影。


权顺荣和李知勋是同级同班的大学同学,两人从初中到高中都是这样的相处模式。


而权顺荣丝毫不厌烦这样的相处模式,反而乐在其中,因为他知道李知勋只是傲娇罢了。


在大家眼里,权顺荣自身的实力也很强,和李知勋相当,两人因是相互对峙的实力。偏偏权顺荣像个追随者似的跟在李知勋身后,还时常一起吃饭,一起去图书馆学习,真是奇怪。


 

“知勋呐,等等我嘛。”


“不要。”前面的人回了一句,加快了速度。


权顺荣小跑追上前面的李知勋,在他旁边放慢速度,笑嘻嘻地瞧着他垂眸的样子,“又在思考什么呢?”


“没什么。”李知勋停了下来,直直注视着他。


“没什么事就不要跟着我了。”


“哦?”权顺荣微眯着眼睛,对于李知勋说的话感到有些不满,他利用着身高优势俯视着李知勋,一向温柔可爱的十点十分现今消失,反而是严肃和不悦,压迫感袭来。


李知勋被他压制地挪动了一下距离,垂眸盯着地面,“免得他们又说你了。”


权顺荣一愣,堪堪回神,没等他再说什么,李知勋又开始自顾自语,“你也不用强求和我一起走的,反正你有很多朋友,不是吗?”


“知勋的意思是不想和我一起吗?”


“啊?”李知勋懵了懵,不知该如何回答。


“我生气了。”


权顺荣甩下这么一句话就走了,留李知勋一人站在原地。


“什么嘛?”李知勋从来没遇到权顺荣这样的状况,有些困惑不解。


直到接下来的一周,李知勋都是一个人去吃饭,去学习,真正体验到了一个人的孤独。


多少次想要发信息给对方,但一到对话框,他又停了下来。


这不正是他想要的吗?


 

“知勋,这次的联谊你也要来哦!”


一同学嚷嚷着,小声议论:“他会来吗?”


“啊顺荣会去呢!”


他也会去啊。李知勋停下了打字的手,想了想还是决定参加这次的联谊。


 

联谊当天。


大家特地选了一个相当大的场地,是室内。


一排椅子以半弧形展开,大家都优先选好了位置。


李知勋看到中间有个空位便坐了下去,不一会儿他旁边空位的主人也来了,是权顺荣。


两人对上视线相顾无言,又默默转过头不说话。


李知勋对于主持人所说的话都没有放在心上,反而一心纠结,他要怎么开口和权顺荣沟通呢?


正当他胡思乱想着,一个人影突然站了起来,往另一边走去。


等李知勋反应过来抬起头时就发现原本坐在他身边的权顺荣不知何时变成了一个陌生的同学。


他无措地顺着刚才可能出现的人影望去,发现权顺荣坐在了边边。


为什么去到了那边?


李知勋有些慌张,又为自己先前的“傲慢”感到懊恼。


周围的陌生同学都包围着他,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声音,像一根根柔软的蚕丝裹得他呼吸困难,局促。


如果是以前,权顺荣会在他身边处理这一切。


突然,兜里的手机响了。


【真拿你没办法。】


李知勋咬了下唇,踌躇着该回复什么。


【对不起。】


【乖,自己过来,好好跟我说。】


 


评论(28)

热度(7436)

  1. 共4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