柊晓

afd:柊晓

【hozi/荣勋】 我不介意你再动一下


“流氓,坏蛋,权顺荣,我讨厌你。”

“可爱,漂亮,宝贝,我喜欢你。”


设定: 贱嗖嗖流氓学霸&内敛暴躁校霸


李知勋,性格内敛,但是打起架来却丝毫不犹豫,也不手下留情,也正因此,校霸这一称号风靡全校。


因处理的人物都是小混混,对学校影响不大,故而也任由其所为。


虽然是校霸,但是他的成绩却时常名列前茅,荣誉墙上也有他的照片出现。妹妹头但面无表情。因对乐器的熟练,多次在表演上斩获众人芳心,追求者也多。


而这追求者就有权顺荣。


权顺荣是谁?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霸。


本该安分守己的他却开始追起了人。


只不过这学霸追人过于直球,让人汗颜。


第一次见面就喊人家美女,结果得到了对方无语的表情。


第二次见面是公开课,一下子坐到了对方旁边,还凑过来看笔记,惹得对方皱眉,稍稍挪位,结果又是“死性不改”,直接光速滑到对方怀里,吓得对方喊了一下。


第三次见面是在对方打架时,直接展现“英雄救美”套路,奈何“美”不需他救,还把小混混打得满地找牙。


权顺荣这一操作直接让李知勋铭记于心,也头疼无奈。


 

因是同一小区,两人不得不碰面,坐同一辆公交车回去。


当初碰面的时候,李知勋还以为是跟踪他的,等看到对方也一脸惊喜的样子,他就知道是自己误会了。


自此,李知勋的小尾巴多了一个人,权顺荣。


“你好,我要找一下你们班的李知勋。”


这句话基本成了口头禅,李知勋全班的人都认识了一个隔壁班名为权顺荣的学霸天天来找李知勋,还献殷勤。


李知勋每次的回应都如出一辙,“没空,不见,有事。”


权顺荣也不觉得恼怒,反而还是坚持着,坚持到李知勋不得不见他,甚至一起学习,一起吃饭,尽管他很不喜欢。


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权顺荣自认为他们处于一种融洽的关系,美滋滋地期待着。


倒是好友李硕珉看不下去,“你确定要这么追他吗?”


权顺荣不明所以,“我这么追不对吗?”


要是你再这么追,不打你才怪呢。李硕珉暗自腹诽,对于这朋友一条直线走到通的想法也感到不知所措。


倒是权顺荣来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我好像没看他发过火,你说如果我惹他发火会怎么样?”


望着他希冀的目光,李硕珉立即扭头望向别处。


会怎么样呢?他不敢想。

 

李硕珉也没有想到权顺荣真的实施了。


逼仄的巷口里,两个男生扭打在一起。


其中一方将另一方按倒在地,坐在他的身上,双手掐着他的脖子。


身下的男生丝毫不反抗,反而还敞开面容,任由着身上的男生动作。


身上的男生留着妹妹头,脸色愠怒,眼神满是不悦和烦躁,嘴里不停地重复着让他生气的话,“你是不是有病?为什么要惹我?你这家伙,真的是欠打。”


权顺荣露出欠揍的笑容,一边伸手投降,可语气却痞痞的,“第一次见你发这么大的火。”


“神经。”


李知勋的肤色本就白,因发火而显得红润起来。


而他的唇还残留着暧昧不清的痕迹。


这痕迹的始作俑者还是身下的权顺荣。


方才他们两个还在路上走着,默默无言。


李知勋发了一会儿呆没留意就被一只手抓住抵在墙上,亲了。


迟钝的反应在看到权顺荣那张贱嗖嗖的表情瞬间回过神来,血液涌上脸,燥热愤怒一并袭来。


他给了权顺荣嘴巴一拳。


“如果是为了让我生气而这么做,我只能说你挺无趣的。”


李知勋一个眼神都不想给他,伸手就要往他脸上揍。


结果下一秒权顺荣嘴角噙满笑意,眼神在他身上再到身下徘徊,语气暧昧不清,“我不介意你再动一下。”


评论(30)

热度(3595)

  1.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