柊晓

afd:柊晓

【汉知】都怪joshuji太可爱了


幼年咻咻和哥酱的可爱故事

 


上午,阳光穿过被风撩起的窗帘一侧落在了床上,而陷入睡梦中的人卷起被子翻了个身继续睡着。


这时,房间门的手把微微一扭,一个长相帅气且睫毛浓密的人垂下眸温柔注视着床上的洪知秀,一步一步走过去,笑容扬起。


“joshuji呀,起床啦!”


床上的人依旧没有反应。


尹净汉不厌其烦地喊着:“呀,十点啦!快起来吧!Joshuji呀!”


安静的房间也算是有了些许热闹,洪知秀迷迷糊糊中醒来。


略显迷茫又无辜的大眼睛就这么盯着尹净汉,困意还在。


“起来了呢,joshuji。”尹净汉被他盯得心软软,忍不住揉了揉他毛茸茸又有点凌乱的小脑袋,“今天起来有点迟哦。”


“好累哦,净汉呐,我还想再睡。”洪知秀揉着惺忪的眼睛,忍不住打了个哈欠,黏黏糊糊地撒娇想要再睡一会儿。


下一秒就遭到尹净汉的微笑摇头拒绝并被一把抱了起来,轻声哄着,“乖啦,睡了这么多,陪陪我嘛。”


“唔,知道啦。”洪知秀抱紧他,“今天早上吃什么呀?”


“今天吃瘦肉粥哦,我从俊尼那里学来的。”


“好耶。”


“净汉,可以帮我拿一下牙刷吗?我够不着。”


“好哦。”


 

自从洪知秀变成小孩子,尹净汉就忍不住当起家长的角色,经常给他买各种同款的衣服裤子,还要买一堆可爱的耳朵头饰。


而乖乖的洪知秀也会任由其打扮,并且乐于其中。


拥有可爱又漂亮的小孩,难免不了想要炫耀的心。


尹净汉也不例外,他要把joshuji的可爱公告于知。


因此,SVT群聊都会发上两人的合照和若无其事的炫耀。


【今天知秀给我串珠子了,很漂亮呐,独一无二的诶。】


【哎呀,误传照片了,真是抱歉呐。(无辜嘻嘻露齿笑)】


胜澈:【呀,故意的吧。】


圆佑:【知秀真的很可爱呢,我也想带。】


俊尼:【想要和知秀哥一起吃吃喝喝,净汉哥什么时候安排呀?】


其他人一一附议,自从洪知秀变成小孩子了,尹净汉跟藏宝似的不让他们多多相处,还经常发视频通话炫耀,真是的这哥呀。


而往往这个时候,洪知秀就要出来主持一下公道了。


哈尼的joshuji:【有时间就见面哦。】


Joshuji最爱的哈尼:【哼哼,要经过我的同意哦。】


胜宽:【这两个哥的昵称怎么一回事?】


圆佑:【啊......我撞见了不得了的事呢。】


明浩:【这太光明正大了喂。】


 

“为什么净汉要偷偷改我的昵称啊?”后知后觉的洪知秀才发现自己的昵称竟然被改了,他还不知道,立即质问。


面对洪知秀毫无威力甚至像撒娇的装凶,尹净汉嘻嘻一笑,“很早就改啦,谁叫joshuji不看手机消息呢。”


“可是......偷偷改我的昵称也很不对诶,你在偷窥我的隐私哦。”洪知秀不满地诉说着尹净汉的行为,无意识地嘟着嘴,还时不时摇晃着他的小手。


“都怪joshuji太可爱了。”


尹净汉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小脸蛋,软乎乎的脸颊肉像小面包,眼睛如小鹿一样清澈无辜。


“那也不是你做这事的理由。”洪知秀故作严肃,只不过抬眸看向他的时候又是两眼弯弯,笑得肆意,“不过我也很喜欢哦。”


 


评论(2)

热度(1422)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