柊晓

afd:柊晓

【hozi/荣勋】为什么不亲我


权顺荣最近和李知勋的关系有点怪,怪到队友都发现了他们之间的不对劲。


一向喜欢黏着李知勋的权顺荣不知为何都要特地隔开一下距离,但是吃饭的时候又要坐在李知勋的旁边。


而李知勋一旦被他靠近都会僵硬几秒才恢复自然,连动作都有些拘谨。


本来喜欢在饭桌上分享自己事情的权顺荣最近都安静了下来,小口小口吃着饭,偶尔笑着接其他弟弟的话,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又偷偷看几眼李知勋,看完后嘴角又不自觉的扬起来。


就连哥哥们找权顺荣约酒,权顺荣往往都要看一眼李知勋,然后摇摇头。


大家也都默认为他是担心自己醉酒爱啵啵,所以才不去的。


实际上权顺荣觉得是因为上周自己喝太醉了,第二天知勋都不肯给自己贴贴。他想着知勋可能不太喜欢醉酒的自己,所以还是少喝好了。


只是知勋最近可能心情不太好吧,对他有点冷淡,明明是男朋友关系呐。


权顺荣原以为他和李知勋确认关系只有彼此知道,也自以为自己藏得很深,举止很自在。


殊不知聪明的哥哥以及迟钝的弟弟都看出了他和李知勋的不对劲。


“顺荣,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心事?”身为体贴又是调解小能手的二哥处于担心立即来找权顺荣沟通。


两人之间实在是弥漫着一种奇怪的氛围。


权顺荣顿了顿,脸色一下子慌了,他连忙摆手笑道,“没有啦。”


尹净汉显然是不相信,眯着眼看他,“你最近和知勋很奇怪很奇怪,你们两个很不对劲。”


“没有啦,不用净汉哥操心的。”权顺荣含糊几句打发尹净汉出去,还不忘给他一把剑玩。


送走了哥哥,他就在转角处撞见了拿着杯子的李知勋。


两人相顾无言,又低头不知看向何处。


还是权顺荣抓回主动权,“知勋,我们可以聊一聊吗?”


李知勋抿了抿嘴,点了点头,他看了一眼在门外蹲着的尹净汉,洪知秀以及李硕珉,无奈擦了擦额,“去我工作室聊。”


 

工作室。


两人面对面坐了下来。


权顺荣忍不住笑出声来,“好奇怪,自从确认关系我们就变得不一样了。”


“是啊,我也这么觉得。”


从朋友变为恋人,真是奇怪的跨越,而他们竟然有点不知道如何相处了,太过于顾及在对方眼里的形象了。


“大家都觉得我们闹矛盾了,可事实并不是这样呢。”


“那要怎么解释啊?” 李知勋忍不住扣弄衣角上的毛线,垂眸盯着瞧。


权顺荣捧脸双目注视着他,轻声说道,“要不公开吧。”


李知勋撇了撇嘴,没有答话。


“知勋是在纠结什么?”


“我在想你为什么这么喜欢啵啵别人。”


“啊?”话题跳得飞快,权顺荣的思维还没有跟上,有些迷糊,“怎么突然说啵啵的事情呢?”


他挠了挠脸,“这和公开有什么关系吗?”他顿了顿,大脑突然记忆都复现,逻辑线也连了起来,再一看恋人别扭又不自知的小表情,瞬间明白了原因。


“原来知勋最近对我这么冷淡的原因是因为啵啵呀。”


而李知勋被说中了心事稍稍挣扎了一下,“才不是。”


“我现在很少喝酒啦,不用担心哦。”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在意的不是你爱啵啵,而是因为......”李知勋说不出剩下的半截,他觉得太难以启齿了,难为情又别扭。


“因为什么?”


“因为......因为......”


因为你亲的人不是我。

 


评论(14)

热度(3126)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